Get paid To Promote at any Location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2007年全新的My Lot.透過使用My Lot網路賺錢

2007年全新的My Lot.透過使用My Lot網路賺錢?什麼是My Lot.


各位線上網路賺錢在家工作的好朋友,這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好地方,發表文章,或回應文章,上傳圖片、網址和介紹新人朋友都會有收入的(透過Palpay),



$$$$ 透過使用My Lot賺錢 $$$$

我們需要找像你一樣的人,來幫助我們的網站做宣傳讓網路上的朋友知道,當你每次使用My Lot,我們都將會支付你獎金!
我們的目標提是供給上網的朋友一個網路賺錢的空間,只要你透過使用網路你就可以每天在家裡上網賺錢。這個方法非常的容易, 你要做的就是去註冊然後收到確認信後連結開通,你就可以開始在上面開始進行討論,回應或者對目前的討論加以評論以及推薦朋友! 你只需要一個My Lot帳戶就可以開始在家透過網路賺錢,實現你在家工作網路賺錢的夢想了。當你登入時,你將會看你的每天所得。

我要一個MyLot帳號



怎樣開始運作?
我們已經將一個可以讓每個透過網路上網賺錢的系統給架設完成,讓每個上網的朋友都有能力賺到錢。這想法相當簡單 - 如果你成為My Lot 社區的成員-不管是發表一個新文章,或回應、評論現有的話題或推薦朋友, 你都能賺到錢。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給上網的朋友,一個透過網路就可以日復一日賺錢的地方,除此之外,我們並提供大家所需的資訊。我們根據每個成員活動的水準,以此為基礎支付給每個My Lot的成員。根據先前的規定,你只需要註冊一個My Lot帳號,其他的我們來做。
我要一個MyLot帳號


我如何建立它?
我們不能跟你強調,建立過程是多麼的簡單, 但你所要開始做的網路賺錢過程,就是註冊My Lot帳號並且成為一個使用者。
我要一個MyLot帳號


怎樣得到支付?
每月得到支付最小額度是10美元,未支付的累計至下次。 你可以選擇最小支付額到25美元,50美元或100美元,所有支付都是透過Palpay,以美元結算。所有用戶均需要有一個PP或e-gold帳戶。My Lot沒有責任承擔支付過程中產生的費用。例如傳送費,銀行費,信用卡費,PayPal費等等)
我要一個MyLot帳號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